返回首页

聊城市委网信办志愿服务进社区

  

  10月27日,市委网信办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双报到”社区光岳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调查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更多资源、服务、管理放到社区,更好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心工作,搭建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基层群众的载体,推动党员干部更好地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要求。

  党员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和商铺,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任务,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道德行为规范、文明礼仪等相关知识,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早日实现。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推进本单位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基层、扎实开展。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