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莘县燕店镇:志愿者宣传队一线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我听到你们的宣传了,外村人员禁止进入我们村庄。刚刚在后街我看到了一个不认识的人,从东头走过来。”2020年2月1日,聊城市莘县燕店镇臧庄村一位老大娘告诉值班的志愿者们。听到这个情况,燕店镇的志愿者抓紧过去核实情况。

...

燕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教群众如何配戴口罩

...

志愿者给群众讲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知识

  为防止疫情传播蔓延,燕店镇积极志愿者开展防疫宣传活动,以发放明白纸的方式对防范措施进行宣传,免费向村民发放口罩,现场教村民怎么正确戴口罩,并对村民家中进行消毒。

...

志愿者给群众讲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知识

  “刚开始村民们不理解,认为疫情离我们很遥远,我们便一遍遍地向他们宣传讲解疫情,告知如何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现在村民都时时关注。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发挥群众主观能动性,就是我们当前要做的最重要的工作。”燕店镇志愿者王莉这样说。

...

志愿者张贴《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志愿者们不畏严寒,不顾安危,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疫情来袭,我们需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燕店镇党委书记田新华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