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安肥城市湖屯镇:讲好“泰安小美”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雷锋故事

 
...

文明实践疫情防控志愿者岗前培训

  不串门、不逛街、不聚集。在这个特殊的春节,疫情当前让我们感动的除了那些奔赴一线的逆行者,还有一群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他们积极开展义务宣传,他们认真进行登记排查,他们切实履行联防联控,他们是这场战役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讲述着疫情防控故事,他们就是泰安肥城市湖屯镇“泰安小美”文明实践疫情防控志愿者。

...

疫情防控志愿者上门宣传防疫知识

  义务宣传员

  传递一份明白纸,发送一封公开信,张贴一句句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小广播走街串巷响起来,在湖屯镇全镇上下、大街小巷,疫情防控志愿者开展的防疫知识宣传形式多样、有声有色!

...

疫情防控志愿者检查站值守

  家园守护员

  疫情防控志愿者在各村(居)主要出入口开展信息登记、体温检测、车辆消毒等检查工作,认真细致地对每一个进出人员进行查识登记,加强人员进出管控,有效阻断病毒传播渠道。

...

疫情防控志愿者卫生消毒

  卫生清洁员

  消毒杀菌行动全面开展,志愿者们对辖区内公共区域、街道、敬老院、居民区等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卫生大清洁,做到“全面、彻底、不留死角”。

...

疫情防控志愿者上门送口罩和消毒酒精

  情感联络员

  为保障群众的日常需求,志愿者入户走访,指导居民正确佩戴口罩,送去84消毒液、口罩、药品等防疫医疗物品,并帮助居家隔离人员购买生活日用品,尽自己所能,为大家筑起一道“防疫墙”。

  在疫情面前,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能形成一道阻挡病毒、抵御疫情的钢铁长城,致敬每一位无畏无私的最美疫情防控志愿者!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