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安肥城市“学习文明条例 争做文明市民”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老城街道

...

肥城市老城街道志愿者和肥城市爱心公益协会志愿者参加宣誓签名活动

  6月7日上午,由泰安肥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肥城市老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肥城爱心公益协会协办,老城街道各社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与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暨“学习文明条例 争做文明市民”志愿服务活动,在老城街道办事处拉开帷幕。

...

志愿者进行“学习文明条例 争做文明市民”宣誓

  仪式上,全体文明实践志愿者围绕“学习文明条例 争做文明市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光荣的肥城志愿者,学习文明条例,争做文明市民,是我的责任。我宣誓,我要积极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活动,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为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每一名志愿者都用一颗诚挚无比的心去铭记那一句句不悔的誓言。

...

志愿者们进行签名

  宣誓结束后,志愿者们依次在签名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一笔一划,郑重承诺,用实际行动参与文明实践活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城工作汇聚强大正能量。

...

志愿者向市民发放“文明促进条例”明白纸和公益卡片

  宣誓签名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分组走上街头,走进沿街门店,宣传发放《泰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不文明行为40条、“学习文明条例 争做文明市民”公益卡片,向广大群众讲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举措、常识,增进居民对工作的认识和了解,争取居民的认可和支持。

  与此同时,老城街道的33个社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习文明条例 争做文明市民”志愿服务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400多名志愿者参与宣誓签名、入户宣传、秩序整治、垃圾捡拾,为深化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改善乡村环境卫生秩序,提升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