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技师学院:志愿服务队送“民法典”进社区

  7月6日,聊城市技师学院教职工志愿者服务队分7路,分别到东昌府区柳园街道办事处平安社区海德公园、碧桂园翡丽湾、消防队家属院等7个居民小区,开展“送民法典进社区”活动。

...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发放《民法典》读本、《民法典相关知识》《首席大法官周强关于民法典的13条点睛之语》等宣传材料,详细讲解民法典知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时代意义,以及所涉及的民事法律行为、所有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未成年人法律保护等相关条款内容。讲解中,志愿者语言平实、通俗易懂,受到居民称赞。

...

  本次活动共发放民法典读本200余本,普法宣传彩页2000余份。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法律意识。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民法典,从自身做起,坚守法律至上,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科学使用民法典,依法保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