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靖海社区开展“千名党员进万家”创城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 千名党员进万家”

创城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守初心/担使命

为使文明城市创建入户、文明意识入脑入心,8月10日上午,靖海社区志愿队、环翠区档案馆在职报到党员积极响应环翠区委组织部的号召,携手走进社区网格,入户发放《威海市民文明手册》、开展“千名党员进万家”创城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采用分工合作,自行结对、网格划分的方式进行发放,向居民和沿街商铺讲解文明上网、防疫文明好习惯等城市文明方面的相关知识,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城建设当中来。

针对居民提出有关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志愿者们进行仔细的记录收集。活动期间不少居民表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惠民工程,大家会积极参与、支持。

活动共发放市民手册400余份,有效地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视程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