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荣成启动“向阳花开”志愿服务项目

  关心关爱困难群体,是威海荣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工作内容之一。近年来,荣成市各级各部门和志愿团队高标准实施“暖心工程”,让困难群体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8月25日,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向阳花开”启动。“向阳花开”志愿服务项目由“心旅阳光”志愿服务团实施,是2020年荣成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伙伴项目,去年是实施的第一年,致力于为特殊家庭的孩子提供心理上的扶助,陪伴孩子走出迷茫,助力孩子阳光成长。该项目还通过下基层、入企业、走社区、进学校培养心理志愿者,不定期开展心理讲座,向市民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心旅阳光”是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直属的志愿服务团队,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专注于情绪疏导、心理支持的“心旅阳光”志愿服务团可为市民提供更专业的心理疏导、咨询等服务。

  一年多来相伴,“向阳花开”项目组的所有成员,坚持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在生活上呵护、从心理上抚慰特殊家庭的孩子,以一次次精心设计的特色的活动带着他们进行体验,助力阳光成长。

  当天,“姐妹同心乐”团队的奶奶们也受邀来到现场,下一步,她们将会更多参与到孩子们的陪伴中。引导他们有责任担当和大爱的情怀。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