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市兰山区文旅局开展送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以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初衷,以丰富区域内居民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文化修养为目标,9月1日,临沂市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来到银雀山街道后岗头社区,开展送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区文旅局不仅利用流动文化车,为社区居民免费送来书籍,还邀请区书画协会的专家现场为社区居民创作作品。在现场看到,区书画协会会员们汇聚一堂,折纸、润笔、调配颜料,在书画爱好者的围观下,现场挥毫泼墨,短短时间内,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便跃然纸上,赢得阵阵赞叹。本次活动共赠送图书400余册,主要涵盖文学、科普知识、少儿读本等多个方面,兼具趣味性和实用性;书画作品50余幅,其中书法作品30余幅,绘画作品20余幅,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赞誉。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兰山区文旅局将优秀的文艺作品送到居民家门口,为社区居民配上丰富的文化大餐,进一步拉进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加深了广大居民对文旅局的了解。下一步区文旅局将继续加强与社区的联系对接,充分发挥文化旅游资源优势,积极谋划扎实推进各项共建共享活动,让市民们感受到文化生活带来的幸福感,增强文化自信,同时助力建设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