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志愿服务奉献青春 文明传递助力创城

  近日,聊城水务集团组织开展了以“文明传递 助力创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风尚,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建设。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服走进中通舜和嘉园、欧景丽都及利民等社区,帮助社区居民整理杂乱无章的电瓶车,清理卫生死角及小广告,并向过往居民发放《聊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积极宣传文明创建的相关政策,引导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古楼景区和柳园路主干道两侧,志愿者们更是忙得热火朝天,他们手拿竹夹和垃圾袋,逐一捡拾景区及道路花丛内的烟头、纸片、枯叶等垃圾,并对街边标示牌、灯杆、防护栏等设施逐一进行擦拭清理,有效改善和美化了市容环境,赢得市民群众交口称赞。

  此次活动共发放文明宣传单千余份、便民服务袋百余个,400余名志愿者们用青春和热情传递着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为文明聊城建设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