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市兰山区艺术团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贯彻实施临沂市《城市市容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全面提升城市市容品质,塑造特色鲜明的市容环境,提高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促进兰山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引导市民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和城市卫生管理条例,争做文明好市民,为建设大美新临沂做出积极贡献。2020年9月6日兰山区艺术团志愿服务小分队在沂蒙路与北园路交汇处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出行人人有责。牢固树立安全行路意识,增强交通法制观念。行人应该在人行道上行走,横穿道路走斑马线;步行或骑车过马路时,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不闯红灯、不乱穿道路、不在道路上聊天玩闹。艺术团志愿者们手持文明劝导红旗迎着朝阳协助交警指挥交通。有序的引导着来往的车辆和行人,积极地为市民提供有效的交通服务。

  平平安安出门,快快乐乐回家;主动宣传安全交通安全法规,积极参加交通安全社会活动。交通安全进万家,幸福全靠你我他。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养成文明交通的良好习惯, 为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兰山区艺术团办公室 燕 兵)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