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枣庄市市中区:走进敬老院 浓浓关怀暖人心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近期,枣庄市市中区垎塔埠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走进敬老院开展慰问演出活动。

  

  演出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带着面粉和饺子馅提早来到了敬老院,把院子收拾得干干净净,摆好了座位等待演员到场。精彩节目受到了全场观众热烈欢迎,演出始终被观众掌声所包围。喝彩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气氛热烈。随着生活条件不断改善,老人们对养老服务的需求已不再满足于基本供养,更需要心灵慰藉和精神上的充实。敬老院负责人说:"希望以后这样的文艺演出能经常走进我们敬老院"。

  
  

  演出后,志愿者和老人们围在一起,把准备好的饺子馅拿出来,和面、擀皮、调馅……边包饺子边聊天,整个敬老院内欢声笑语不断,在大家辛勤努力下,饺子摆满了案头,受到老人们的交口称赞。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快乐,也学会了感恩!今后我们要继续通过实际行动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希望能有更多爱心人士踊跃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把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传递下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晚年生活的幸福。下一步,街道还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整合更多资源,为居民提供更多贴心的志愿服务,为老年人安度晚年创造良好的条件,让老年人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摄影:刘畅)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