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市“红色物业·职教助力”志愿服务队成立

  4月29日上午,威海市“学习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进社区”红色物业青年志愿者行动启动暨“红色物业·职教助力”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威海高新区西文化生活区初心广场上举行。

  启动仪式上,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志愿者代表神情庄重地接过授旗,“红色物业·职教助力”志愿服务队正式成为威海市红色物业建设的一支强有力的生力军。随后,威海市红色物业学院、“红色物业·职教助力”志愿服务站、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红色物业实践基地、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社区教育基地的揭牌仪式相继举行。

  启动仪式结束后,初心广场上热闹起来,这边,志愿者忙着维修小家电,那头,餐饮服务的志愿者们现场展示雕花技艺,为居民制作手工艺品。

  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连承平介绍,此次与威海市住房保障公共服务中心联合打造“红色物业·职教助力”物业党建联合体,就是结合双方优势,整合各方资源,以党建带团建的形式,引导学校师生共同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打响“红色物业·职教助力”志愿服务品牌,为助力精致城市建设贡献职教力量。

  “红色物业从诞生之初,就以托起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使命。红色物业推行到今天,已经不仅仅是某一个部门的工作,作为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只有社会各界都参与进来,合力共建,才能把百姓在小区里的‘烦心事’解决好。”威海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威海市住房保障公共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瑞玲表示,借助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职教志愿者加入到红色物业中来,既为红色物业增添了力量,也推动了红色物业更加扎实地开展,使红色物业共建共享更好落地。(摄影 宫举卫)

  (稿件原载于2021年4月29日Hi威海新闻客户端)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