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日照发布“党徽在闪耀”百项志愿服务项目

  □记者 丁兆霞 报道

  本报日照讯 6月24日,日照市正式发布“党徽在闪耀”百项志愿服务项目。

  据悉,为引导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日照市创新“党员岗位建功、堡垒作用发挥”措施办法,日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7部门联合组织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开展“党徽在闪耀”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动。其中,重点推出的100项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涵盖了环境、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领域。项目以“开展走访排查、解决民生难题、推动服务提升”为重点内容,以“讲、评、帮、乐、庆”为主要形式,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关键领域抓起,市县镇村四级联动,组织开展“送宣讲、送温暖、送文化、送健康、送平安”五送,“帮老、帮困、帮病、帮教、帮事、帮心”六帮,“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三关爱等方面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有力、有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党徽在闪耀”百项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以来,日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党委、市非公经济组织综合党委、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已指导组建市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126支。全市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注册志愿者,在“日照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小程序上,已统计注册30万余人,开展志愿活动7.5万余次。

  原文链接:日照发布“党徽在闪耀”百项志愿服务项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