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枣庄市市中区:“小红土”送服务进企业助力“双十镇”建设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双十镇”建设,近期,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小红土”进企业志愿宣讲活动,打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中,“小红土”志愿者们深入到生产车间一线,面对面向企业员工详细介绍了关于全面依法治镇、治安防范、反诈维权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将最新的政策送到了员工身边,送到了员工手中。

  安全生产培训、法律咨询、矛盾化解等志愿服务是税郭镇“小红土”送服务进企业的重要服务内容。志愿服务贴近员工、服务员工,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下一步,税郭镇将继续依托“小马扎、红马甲、土专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持续开展“小红土”送服务进企业活动,推进政策宣传进企业、具体服务进企业,对各项利好政策进行再宣传、再落实;对企业帮扶服务再深化、再到位;全方位、多渠道助力“双十镇”建设,为书写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税郭篇章”贡献青春志愿力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