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石岛志愿红,创城我先行

  连日来,威海荣成市石岛管理区广大志愿者和干部群众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助力添彩。

  时值盛夏,在石岛城区各交通要道,志愿者们准时上岗,持续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成为石岛街头一抹靓丽的风景线。

  港湾街道环山社区志愿者开展“营造文明新风尚”志愿活动,对乱张贴的非法小广告展开集中清理,对辖区内公交站牌进行集中擦洗,系列活动的开展使辖区居民成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主角”,形成人人行动的良好工作氛围。

  港湾街道渔港社区开展集中清理整治活动,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居民环境,以饱满的热情共建文明城市。

  港湾街道渔人码头社区组织学生们利用暑假时间,开展“清除杂草,美化环境”活动。培养学生志愿者热爱劳动、爱护环境的能力和意识,同时美化社区绿化环境,为共建和谐美丽社区做出贡献。

  为提升居民环保意识,提高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的能力,斥山街道悦澜府邸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入户宣传、现场督导等活动,呼吁广大居民为创造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发扬敬老、助老、爱老的中华民族光荣传统,雁筑港城社工站发起“一袋米、一份情、敬老助残好传承”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者和爱心人士捐赠的大米分别送到港湾、宁津、王连等街道的30多个暖心食堂。

  (来源:港城石岛)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