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日照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启动

  9月24日,日照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在东港区河山镇启动。辛兴芬、吕衍庆、周平和等8名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宣讲员,通过自己的亲历、亲闻,展现出日照市人民在共建美好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进程中不断增强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表达了一心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着力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照市建市30周年浓厚氛围,2019年4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在全市组织开展了以“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为主题的百姓宣讲活动。近日,市委宣传部组建日照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团赴各区县面向乡镇、农村、社区、企业、机关的基层群众进行巡回宣讲。

  (稿件原载于2019年9月25日《日照日报》)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