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东昌府区举办“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比赛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6月19日,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比赛在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一楼多媒体室举行。

  此次百姓宣讲比赛由聊城市东昌府区委宣传部、东昌府区直机关工委、东昌府区委网新办、东昌府区教育体育局、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东昌府区总工会、共青团东昌府区委联合主办,各镇街道、园区,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协办。经过各级各单位的层层发动和精心选拔,共有16位百姓宣讲员参加比赛。

  比赛中,这些来自基层、教育、医护等行业一线的宣讲员们,紧紧围绕“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这一主题,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东昌府区人民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过程中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奋斗故事;讲述贫困百姓在党的正确领导和政府的帮扶下,摘掉贫困帽子、拔掉穷根子、踏上致富路的感人故事;讲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冲锋在前、不畏牺牲、敢打头阵、狠抓攻坚工作落实的动人故事。用最朴实的话语,讲述平常生活中的真善美,展示基层群众的精气神,诠释他们的价值观和中国梦。

  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更加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积极投身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幸福东昌的生动实践。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