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高新区开展“伟大的抗疫精神暨爱国主义教育”宣讲活动

  9月9日,威海市关工委“伟大的抗疫精神暨爱国主义教育”宣讲活动在我区威高集团、联桥集团首场启动,市关工委、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高新区关工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威高集团宣讲

  威高员工向援鄂医护人员致谢

  活动中,市委党校校委委员、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王东普以“伟大的抗疫精神”为主题进行授课。三位援鄂医护人员——威海市立医院护士全璟、威海市妇幼保健院医务科副科长王春燕、威海市胸科医院病区护士长汤鹰先后上台,分享自己在湖北参与一线防疫的经历及所闻所感。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令观众动容,整场宣讲中,现场掌声不断。

  联桥集团宣讲现场

  活动结束后,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演讲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广大企业职工深受感动,深刻体会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中国共产党的强大向心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为企业培养深厚的爱国情怀提供动力,今后企业将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抗疫精神,把这种精神融入到企业文化中,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参与宣讲嘉宾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