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走进威海文登米山镇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推动党的科学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9月22日,威海市文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姓宣讲志愿服务队来到米山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米山镇机关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现场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各村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视频系统进行收看。

  宣讲会上,区委党校李鲁静(市级宣讲员)、国家电网文登分公司刘惠(市级宣讲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林丽君、威海市中心医院卫方方和退役军人刘博(市级宣讲员)5名宣讲团成员依次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主题宣讲。

  他们的宣讲内容都是来自基层、来自我们身边的真实故事,现场观众听得仔细、看得认真,会场内几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并有不少观众感动到几度哽咽落泪。宣讲团成员用真情讲述正能量故事,以真情传递为民大情怀,让大家在感动中激扬精神、在共鸣中凝聚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先进人物的事迹是引领我们凝聚力量干事创业的驱动力,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勇于拼搏,为米山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入党积极分子们也表示,将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身上的宝贵品格和崇高精神,严格要求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这个伟大组织中的一员!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