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走进威海南海新区

  9月25日,威海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走进威海市南海新区滨海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宣讲会上,有亲身经历过艰难岁月的82岁老党员、有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村干部、有不领工资的社区文艺老师……来自全区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宣讲员,结合自己的经历和见闻,谈感受、话变迁、说发展,既有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也有为爱坚守、执着追梦的动人故事,集中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对新时代踏上美好小康生活的期待。真实感人的身边故事,荡气回肠的时代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反响和热烈欢迎,掌声接连不断。

  了解过去才能忆苦思甜,饮水思源才能学会感恩,凝聚人心才能砥砺奋进。“组织这种活动非常好,我很愿意将自己的一些亲身经历分享给更多人,让大家能够更加珍惜当下,知道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刚宣讲完的张元兰热情澎湃,激动满满。如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不光是解决居民实际问题、提供志愿服务、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的地方,也成了学理论用科学长知识的地方。当日的宣讲活动上,宣讲员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宣讲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所收录的内容。“今天的宣讲内容很丰富,深入浅出,启发性强,让我们受益匪浅。”奔着学理论而来的社区居民吴玉玲说,宣讲员的故事,就是老百姓的故事,大家都爱听,忆苦思甜,日子越过越甜。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