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活动走进乳山城区街道

  日前,由乳山市委宣传部和城区街道办事处联合组织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活动,在城区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开讲,近百名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活动中,山东省委讲师团“双百结对联动”活动专家库专家单华伟,作了题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宣讲,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科学制度体系的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如何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等四个方面展开宣讲,结合具体事例,图文并茂地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调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活动中,来自“中国梦 新时代 话小康”百姓宣讲团的三名百姓宣讲员也带来了身边的感人故事,宣讲员用平实的语言、饱满的精神,从不同角度、不同岗位,着重讲述了抗疫期间发生在身边的感人瞬间,现场的机关干部被深深打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