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走进威海环翠楼街道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着力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2020年10月27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走进环翠楼街道,来自威海市委宣讲团和环翠区委宣讲团的3名宣讲员和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动人故事,来自街道辖区的群众代表共3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参与本次宣讲会的3名百姓宣讲员,既有有暖心的社区工作者、奋勇前行的公安民警,也有参加援鄂的医护人员,从“社区的幸福之梦”到“白衣执甲 热血担当”......百姓宣讲员们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主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朴实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用不同形式、用小故事说明大道理,用真人真事真情感,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实现中国梦的良好精神风貌。

  共同的心声引发共鸣的情感,共同的信仰凝结共进的力量,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宣讲团成员用最接地气的方式为大家讲述平凡生活中的感人故事与发展变化,描绘自己心中的中国梦,“唱”响了新时代好声音,他们的故事让我们心潮澎湃,同时也激励着我们每一个新时代的中国人,凝心聚力,共同为建设好祖国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