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走进惠民县桑落墅镇

   

  “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走进惠民县桑落墅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张园园 杨鹏宇 李园 滨州报道 

  近日,惠民县“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走进桑落墅镇6个社区,从普通百姓的视角出发,用真情演绎故事、用故事传递能量,推动巡回宣讲活动在村社落地生效。

   

  “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走进惠民县桑落墅镇

  在百姓宣讲活动现场,10余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宣讲员,通过曲目演绎、身边故事、传统戏曲等,用精彩的节目、接地气的“家常话”讲述了新时代的百姓故事,将新政策、新风尚、新思想“好声音”送到村民“心坎上”,群众们在欢声笑语中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接受深刻的现场教育。“听了宣讲员讲的家风道德故事,我感觉很亲近,就像发生在自己身边一样,现在在家门口就能参加这么精彩的活动,党的富民政策、国家的乡村振兴政策越来越好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多开展。”苇子高自然村村民高焕荣由衷地感叹。

  据了解,此次百姓宣讲活动在桑落墅镇6个社区巡回开展,通过“文艺搭台、理论唱戏”的创新形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沉入村社、新时代百姓宣讲走向深入,让党的创新理论、政策方针“进千家、入万户”。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