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惠民县“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活动走进何坊街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王晓斐 寇慧超 滨州报道 

  近日,惠民县“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活动走进何坊街道,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更接地气的方式,让党的理论、发展成就“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宣讲活动现场,宣讲员通过歌曲、舞蹈、剑舞、评书、小品等多种多样、丰富多彩的形式,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身边亲历、亲闻、亲为的鲜活故事,传递时代好声音,展示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人民群众生活变化,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本次宣讲活动在何坊街道9个社区开展,吸引了众多社区群众观看,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能够在家门口看到精彩的节目真是太好了,讲的故事也都是老百姓身边的事,很有贴近性,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变化,有一种幸福感。”现场观看表演的东小吴村群众吴胜林说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