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滨州市无棣县:“主题党日”变身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2月10日,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县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志愿者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微宣讲”现场,与会者纷纷发言表态。

  会上,县妇联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党员共同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县妇联负责同志结合全县妇女工作实际,向全县婚姻辅导中心的志愿者、妇联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员中入脑入心,并对如何落实全会精神发挥妇联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提出具体贯彻落实要求。

  “微宣讲”现场,吴菁在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

  随后,志愿者们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发言交流,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果。志愿者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运用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解决婚姻家庭问题的能力,让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社会和谐的强大推动力。

  下一步,无棣县妇联将通过召开现场宣讲、开展志愿服务、组织座谈研讨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对女性社会组织、巾帼志愿者队伍、社区妇女群众等进行全会精神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细落实落地,生根开花。

原文链接:滨州市无棣县:“主题党日”变身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