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高密市举行“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 百姓宣讲比赛

  为营造共庆百年华诞浓厚氛围,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5月26日,高密市举行“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比赛。

  4月份,高密市启动“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活动,各部门单位在广泛发动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实际和特点举办全域、全系统百姓宣讲比赛,经层层推荐选拔,共有19名选手参加全市百姓宣讲比赛。

  选手中有党政机关干部、基层社区干部、人民教师、自主创业者;他们紧紧围绕“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和切身感悟,以小故事反映大时代、以小变化体现大发展,用朴实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伟大实践的故事,礼赞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演绎了我市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与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

  本次“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比赛的举办,通过层层发动、精心组织,在全市掀起了党史宣讲热潮。下步,高密市将以本次宣讲比赛为契机,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选取优秀宣讲员组成百姓宣讲团,分赴镇街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进行巡回宣讲,通过“百姓讲、讲百姓、百姓听”的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奋力开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局面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