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营市垦利区举办“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比赛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新时代主旋律。5月28日下午,由东营市垦利区委宣传部、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等联合举办的“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比赛在垦利石化大厦多媒体功能厅举行。这次宣讲比赛吸引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经过基层推荐和综合筛选,共有25名百姓宣讲员晋级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25名选手,有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基层社区工作者、人民教师、自主创业者……他们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和切身感悟,以小故事反映大时代、以小变化体现大发展,用朴实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伟大实践的故事,礼赞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演绎了全区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与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选手们声情并茂的精彩宣讲,不时赢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故事类一等奖2名,理论类一等奖1名,故事类二等奖3名,理论类二等奖1名,故事类三等奖5名,理论类三等奖2名。

  本次比赛作为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营造了共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下一步,获奖选手将加入“垦地有声”百姓宣讲团,深入镇街、企业、村居、学校等基层一线开展,通过“百姓讲、讲百姓、百姓听”的形式,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垦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凝聚强大精神动力。(魏延璐 商珊珊)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