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昌邑市举办“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比赛暨集中巡回宣讲启动仪式

  6月4日上午,昌邑市组织举办“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比赛(决赛)暨集中巡回宣讲启动仪式。昌邑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昌邑市实验中学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办公室、中共昌邑市委宣传部主办,昌邑市教育和体育局、昌邑市融媒体中心、昌邑市实验中学协办。自4月初启动“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活动以来,昌邑市各镇街区、市直各部门单位踊跃参与、精心组织,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共有12名选手入围决赛。比赛中,选手紧扣“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主题,结合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通过真实故事、典型案例,用饱满的激情、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干事创业、甘于奉献, 与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生动实践,展现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为营造共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增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昌邑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昌邑市委宣传部依托本次比赛,组建以12位选手为主要成员的“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团。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