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蔄山镇举办“诵红色经典 庆百年华诞”朗诵比赛

  为全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2日,威海市临港区蔄山镇举办“诵红色经典 庆百年华诞”朗诵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的青年干部们在诵读中抒发着自己内心的情感,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朗诵比赛结束后,广大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岗位上练就过硬本领,做担当有为的青年,为推动蔄山经济社会高速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举办此次朗诵比赛,旨在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引导蔄山镇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论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伟大智慧和无限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工作、忠于职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树榜样,为党旗添光彩。(来源:魅力蔄山)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