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百姓宣讲团巡回演讲“听党话、跟党走”动人故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青岛市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近日,首场报告会在城阳区城阳街道东旺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

  报告会上,9位来自青岛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宣讲员,结合工作和生活中的亲历、亲见、亲闻、亲为,通过理论、故事、曲艺、视频宣讲的形式,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百年光辉历程;讲述了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率先垂范、主动担当、无私奉献”的动人故事;讲述了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创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

  来自东旺疃社区的部分流动党员、两新组织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现场观看了宣讲活动。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这样的宣讲活动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既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又被优秀党员的事迹深深感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杨琪琪)

  (稿件原载于2021年9月7日《青岛日报》2版)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