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宁市:“齐鲁女性”宣讲志愿服务在济宁开讲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也是我们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自觉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之源。”9月8日,山东省济宁市委党校教授林慧珍在兖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这是2021年山东省妇联“齐鲁女性”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在济宁的首场宣讲课。

  宣讲活动中,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济宁市任城区越河街道竹竿巷社区党委书记张宝芳,与大家分享了《永葆初心使命 再续百年芳华》故事;“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济宁市“十佳巾帼创业之星”方程讲述了《90后养蝎女孩的蜕变》历程;山东广播电视台文艺广播奉献了特别创意策划的《我用音乐讲党课》。主会场宣讲活动通过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直播平台51听同步视频直播。兖州区还在社区、村庄、电商大厦、水务公司设立4个分会场,邀请党校教授、公安民警、村党组织书记、农场主、文旅讲解员、税务工作人员等分别宣讲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增收致富案例、赓续红色血脉等生动感人事迹。兖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也通过“端信云APP”平台直播到10个镇街实践所和324个村居实践站,受益群众2万余人。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