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掀起宣讲热潮 汇聚发展力量 ——诸城市“8支宣讲队伍”“红色宣讲团” 大宣讲工作全面展开

  近日,“领导干部宣讲团”成员、“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红色宣讲团”成员纷纷走进诸城市委党校,面向新任科级干部、青年干部开展宣讲。诸城市“8支宣讲队伍”“红色宣讲团”大宣讲工作全面启动。

  “领导干部宣讲团”成员赵金光做宣讲

  “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张娟做宣讲

  “8支宣讲队伍”“红色宣讲团”由全市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熟悉市情民情、宣讲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基层党组织书记、先进模范等组成,每支队伍不少于100人,宣讲活动进一步向基层延伸,不断擦亮“理响龙城”宣讲品牌。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于秀芳做宣讲

  邀请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之孙王军、“红色宣讲团”成员陈丽丽以访谈形式开展宣讲

  下步,诸城市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组织“8支宣讲队伍”“红色宣讲团” 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宣讲活动,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强市,奋力开创新时代“诸城模式”新实践新辉煌营造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