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委讲师团:观摩学习强宣讲 借鉴交流促提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理论宣讲先进工作经验,探索新时期理论宣讲工作的创新与实践,进一步提升全市理论宣讲工作水平,2020年12月16日,山东省聊城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现场会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贾寨镇耿店村召开。

  “打竹板,响连天,各位亲人听我言:五中全会放光彩,全国人民笑开颜,‘十四五’规划宏图展,2035远景目标好壮观……”耿店村会议室里,与会人员首先进行了现场宣讲观摩。全国劳模、耿店村支部书记耿遵珠致辞后,茌平区实验小刘邓军的五中全会主题快板《感概》,市委讲师团王乐宣讲的《宣讲路上的追梦人》,聊城高新区广平中学刁兴东的山东快书《父子同行》,茌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王晶宣讲的《身边抗疫故事》,茌平区山东梆子剧团的二人豫剧清唱《繁荣盛世春又来》,带着泥土气息的语言,丰富多样的宣讲形式,说百姓关心的事,讲百姓能懂的理,把五中全会精神讲得接地气、有生气、聚人气,不时赢得现场听众阵阵热烈掌声。

  观摩后召开了座谈会,茌平区、东昌府区、临清市、阳谷县、莘县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大家围绕理论宣讲工作主题,谈经验、说体会,相互启发、相互促进。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正视挑战,坚定做好理论宣讲工作的信心决心。精准发力、守正出新,确保我市理论宣讲之树“枝繁叶茂”。创新机制,增添活力,推进理论宣讲大众化通俗化。要不断提升理论宣讲工作水平,打响聊城宣讲品牌。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和理论科长,市属开发区党工委宣传办负责同志,茌平区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茌平区“枣乡之声”宣讲团成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原文链接:聊城市委讲师团:观摩学习强宣讲 借鉴交流促提升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