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振奋人心!从宣讲中感受“沂蒙精神”

  沂蒙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弘扬沂蒙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近日,汶泉发展区开展“身边大讲堂”暨“沂蒙精神”宣讲活动,持续深化“潍宣”品牌。汶泉发展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

  本次宣讲由汶泉发展区宣讲队伍在机关、社区、合作社三级开展宣讲。宣讲员以“弘扬沂蒙精神”为主题,分别从“沂蒙精神的基本内涵”“沂蒙精神是齐鲁儿女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的生动写照”“强省建设新阶段需要大力弘扬彰显新时代沂蒙精神”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群同心、军民情深、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内涵。宣讲中,宣讲员通过讲述生动的历史典故,用接地气、有活力、有温度的语言,鲜活地阐述了沂蒙精神,再现了从战争年代到和平年代,沂蒙人民一直坚定跟党走,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伟大壮举。

  沂蒙精神是在革命战争中锻造出来的一笔宝贵精神财富,是一股凝聚人心汇集激情的力量。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把沂蒙精神融入到发展区的各项工作中,感悟沂蒙精神中“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人民情怀、“爱党爱军,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奋斗情怀,讲党性、比贡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履职尽责、忆苦思甜、担当实干,奋力谱写汶泉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汶泉发展区将大力学习、弘扬沂蒙精神,创新宣讲形式,丰富宣讲内容,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