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90721《宣讲时间》节目主题:用奋斗谱写青春之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把奋斗镌刻在新时代里》系列特别访谈节目第五期

  20190721《宣讲时间》节目主题:用奋斗谱写青春之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把奋斗镌刻在新时代里》系列特别访谈节目第五期节目简介:目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在开展,对于青年人来说,坚守初心和担负使命都要有青春奋斗的底色,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今天《宣讲时间》节目中就让我们一起走近身边的青年榜样——一起去感受一个身残志坚,直面困难,永不服输的青春奋斗故事。

  做客嘉宾: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山东麦德森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 王勇

  省委党校 刘飞博士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