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聚焦主责主业 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全省党委讲师团团长视频会议召开

  2月18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全省宣讲队伍作用,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全省党委讲师团团长会议采取“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全省讲师团系统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相关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孔繁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讲师团团长殷玉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全省讲师团系统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主题,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这个主线,坚持和把握融入服务、组织协调、拓展提升、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砥砺奋进、勇于争先,百姓宣讲有声有色、线上宣讲入脑入心、基层队伍不断加强,圆满完成了全年宣讲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开展宣讲工作要树牢大局意识,深刻认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把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始终贯穿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高度聚焦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工作,助推全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把握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宣讲时间”品牌价值,着力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服务质量,着力推出更加丰厚的理论研究成果,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宣讲铁军,推动讲师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任务重、要求高,理论宣讲战线重任在肩、责无旁贷,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创新讲方法、讲统筹讲协作、讲纪律讲规矩,增强思想自觉,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各市、有关企业党委讲师团团长,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宣教处(思政处)、省国资委党委宣传与群团工作处负责人,以及省委讲师团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