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济南、青岛宣讲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从11月29日至12月中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开展集中宣讲。29日,宣讲团到济南、青岛等地进行宣讲。

  在济南龙奥大厦,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徐闻,从把握全会精神的维度、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和重点阐释。

  济南各区县(功能区)设分会场,两千多名干部认真聆听。多维度的生动宣讲内容,引发大家热烈反响。

  报告会后,徐闻到奥斯福集团有限公司,与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青岛市委党校,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周连华,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山东落地生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理论宣讲与山东历史和发展实际紧密结合,引导大家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全会精神在青岛落地生根。

  宣讲会后,周连华来到青岛市委党校,与理论工作者、高校师生、企业干部代表等座谈交流。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