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基层党组织“百人千场”宣讲走进济南市平阴县玫瑰镇

  近日,山东省基层党组织“百人千场”宣讲活动走进济南市平阴县玫瑰镇,全镇各办事处书记、各村党组织书记及“两委”干部(党员),共19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宣讲中,全省百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成员——孝直镇付庄村党支部书记亓明轩,结合自身在村工作的实际情况和体会,以《听党话,跟党走,带领乡亲们过上好日子》为题,通过真情满满的细节,感人肺腑的感悟,讲述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初心与担当、牺牲与奉献,激励干部群众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奋进新征程,引领付庄村实现了自我蜕变的故事。美丽乡村建设、党建、集体经济发展、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一系列经验做法和工作心得,朴实却动人的话语引发了观众的深深共鸣。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使广大听众深受教育和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宣讲很有意义,听了亓书记的故事之后很受触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向榜样看齐,从身边小事做起,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