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讲中国故事 践初心使命——诸城市红色故事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近日,诸城市“讲中国故事 践初心使命”红色故事大赛决赛在诸城市融媒体中心三楼演播厅举办。

  本次活动由诸城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市文联、市教育和体育局、市融媒体中心、民生医院、市电影电视艺术协会、市演讲与口才协会联合举办。自大赛启动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将红色故事大赛作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平台。经过文稿初筛和现场复赛,最终,有10名选手突出重围,成功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各个历史时期涌现出的先烈英模人物和他们可歌可泣的精神事迹,使在场观众犹如跨越时空,置身硝烟弥漫的年代,见证难以忘怀的红色历史。选手们的优异表现,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阵阵掌声。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此次红色故事大赛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通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争第一、争率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