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座谈交流会

  11月17日,潍坊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座谈交流会召开。来自市县两级有关部门单位理论宣讲负责同志、基层宣讲员代表、省级理论宣讲基地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传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宣传文化服务中心副主任于新启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0名优秀宣讲员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职业和生活经历,用故事讲述、理论阐释、曲艺展演、视频播放等灵活多样的宣讲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谈感想、谈体会,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期间,潍坊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楚爱丽教授,围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作了辅导报告,整场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既有深刻内涵又通俗易懂,对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千家万户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本次宣讲受益匪浅,深受教育和启发,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精心组织稿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宣讲工作中去。

  下一步,潍坊市将以“潍心向党”理论大众化宣讲品牌为引领,充分用好基层党组织书记、8支宣讲队伍、“中国梦”系列百姓宣讲团和红色宣讲团等宣讲队伍,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让广大基层干部群众更好地理解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潍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