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中国梦·祖国颂”演讲比赛决赛在济南落幕

  由山东省演讲学会主办、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承办的李燕杰演讲杯全国演讲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暨山东省“中国梦·祖国颂”演讲比赛决赛,9月7日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圆满落幕。30位选手参加决赛,丁桂英等三人获得特等奖,崔璨等六人获得一等奖,李常睿等12人获得二等奖,颜士栋等9人获得三等奖。济南、青岛、潍坊、泰安等11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国红色文化和爱国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爱国精神,矢志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同时也为了选拔参加“第二届李燕杰演讲杯——中国梦·祖国颂”全国演讲大赛的选手,山东省演讲学会自6月起,举办全省“中国梦·祖国颂”演讲比赛。各代表处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推荐出30名选手,于9月7日,在泉城济南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进行了决赛。

  选手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职位,有共和国的同龄人,也有朝气蓬勃的大学生,他们从不同的角度不同侧面,结合自己所作所为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以生动感人的事例,畅谈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抒发爱国情怀,论说中国梦想,讲述中国故事。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不时催人泪下,不时发人深思,不断激起热烈的掌声。

  大赛评委由山东省演讲学会会长武传涛、副会长周国柱、王圣林、理事李杨、匡素萍担任。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