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安肥城市举办“红动齐鲁”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故事志愿巡讲

 
...

红色故事巡讲团成员与工作人员、志愿者合影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断深化“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9月8日上午,山东泰安肥城市“红动齐鲁”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故事志愿巡讲,在河西社区文明共建单位河西小学启动举办。

...

广播电视台志愿者陈蒙讲述红色故事《徐向前元帅过衡鱼》

...

白云山学校学生志愿者尚乐铭讲述红色故事《浴血南疆木棉红》

  来自肥城市仪阳街道、孙伯镇、广播电视台、陆房红色教育基地管理中心、白云山学校的五名红色故事宣讲志愿者,分别作了题为《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藏在地下的后方医院》《徐向前元帅过衡鱼》《陆房突围:铁壁合围中的绝地反击》《浴血南疆木棉红》的精彩宣讲。一段段发生在肥城的历史故事,一个个英勇顽强的革命烈士,再现了那个战火纷纷的革命年代,使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净化洗礼。

...

红色故事巡讲现场,机关党员志愿者穿插表演诗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

  据悉,当天的活动拉开了肥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故事志愿巡讲的序幕,下一步巡讲团成员将陆续走进农村、企业、机关、社区、学校开展红色故事志愿巡讲活动,通过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和青少年学生铭记革命历史,珍惜幸福生活,不忘初心使命,奋力担当前行,以新作为新形象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