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高新区举办“同心颂华诞 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比赛

  近日,威海高新区工委宣传部开展“同心颂华诞 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比赛,来自工委宣传部基层党支部的6名代表进行了主题宣讲。宣传部党总支班子成员、宣传部机关工作人员、威海市中心医院高新区科技城分院部分党员、怡园卫生服务中心及田和卫生服务中心部分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中,6名代表激情满怀,热情洋溢地诉说着自己的奋斗经历及高新区行业的发展历程,抒发了对工作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现场观众备受鼓舞,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工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的周明静获得一等奖,怡园卫生服务中心的郑宇骁、田和卫生服务中心的邹珺伊获得二等奖,工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的郭晓、刘威,威海市中心医院高新区科技城分院党支部的王英杰获得三等奖。

  本次主题宣讲是高新区工委宣传部开展的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既是创新党建工作形式的重要探索,也展示了宣传部机关干部的奋斗经历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进取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为高新区当好全市新一轮双招双引和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排头兵、驱动器、策源地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动力支撑。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