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走进乳山市

  10月13日下午,省社科组织社科普及专家团来到乳山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面向市、镇、村三级举办了五场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题宣讲。

  在市中心会议室,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兼省文明办主任、省高校思政课兼职教授刘宝莅为我市机关干部作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帅主持讲座,市领导孙保广、宫洪霞、张平参加了讲座。

  宣讲中,刘宝莅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部署、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和阐述,引导广大机关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整场讲座系统全面、内涵丰富,有着较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为广大机关干部准确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精神,做好做实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思路指导。

  韩帅在主持讲座中指出,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专家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是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深入贯彻落实的重要途径,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打通社科普及工作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生动实践。目前,我市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领会本场专题报告会中所蕴含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威海市委及乳山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工作成效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发生新变化、大变化,为现代化美好乳山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当天下午,张宏明、郝岚峰、王丽萍、苏春景4位省社科普及专家分别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庭教育、婚姻家庭法律常识、子女成长等方面内容,在四个分会场同时开展了志愿宣讲活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