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乳山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镇区

  连日来,乳山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分头走进午极、南黄及冯家、下初等镇开展宣讲,与镇内的党员干部学习交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处副主任任刚为广大机关干部做了题为《坚定制度自信,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讲。宣讲中,任刚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特殊意义和历史地位”“为什么要专题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好在哪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什么”“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五个方面作了精彩的宣讲,内容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详细分析和深刻解读,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思想的内涵和实质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短短一个多小时的宣讲,让在场的干部职工听得津津有味。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副主任刘伟成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方面展开,通过列举生动案例,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向在场党员干部进行阐释与解读。宣讲结束后,青年干部们还积极主动地与刘伟成进行了学习互动交流,了解了如何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运用于基层工作中。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邵欢欢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特殊意义和历史地位”“为什么要专题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什么”等方面内容作了宣讲,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详细分析和深刻解读,并结合具体事例论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巨大优势,进一步加深基层干部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好指导实践。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处副主任王永涛与党员干部学习交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围绕充分认识会议主题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之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中国之治”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等四方面展开,通过运用生动案例,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向在场党员干部进行阐释与解读。宣讲结束后,机关干部们还围绕全会精神与村级治理方面的问题与王永涛进行了交流。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