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喜迎七一颂党恩 宣讲活动进社区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为迎七一颂党恩,推动文明社区建设,6月11日,由聊城市派东昌府区“四进”攻坚第十二工作组、聊城市科协、聊城市委讲师团、东昌府区新区街道党工委主办,华府社区党委、文锦苑社区党委协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会”在水城华府小区举行。

  党恩泽四方,党情深似海。报告会以“百姓宣讲+理论宣讲”的形式,通过讲故事、说快书、讲理论、唱红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宣传党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同心同德为社区发展作贡献。报告会在付跃芳、葛政华演唱的《最美的歌唱给妈妈》歌声中拉开序幕,聊城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教授杨士武的理论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聊城六中詹春芳、聊城开发区广平中学刁兴东、聊城高新区韩集乡石倩、茌平区振兴街道办事处的王云等百姓宣讲情真意切、真实感人。最后,报告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整场报告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聊城市派东昌府区“四进”攻坚第十二工作组、聊城市科协、中共聊城市委讲师团、新区街道办事处等部分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约计100人参加了报告会。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