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党史宣讲走进“党史直播间”

  为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省委党史研究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创新宣讲方式,探索“互联网+党史宣讲”新模式,以“听红色故事,守初心使命”为主题,与省直机关工委共同主办,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具体承办,精心打造推出“党史直播间”专题栏目。

  “党史直播间”专题栏目,由“省委党史研究院党史国史宣讲团”选派专家以直播形式进行宣讲,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使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更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新中国史,更加了解中共山东历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党史直播间”专题栏目的直播视频长期在齐鲁壹点党建频道展播,视频直播通过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发布,并在今日头条、新浪、百度等媒体同步发布。目前“党史直播间”专题栏目已开播3期,在齐鲁壹点总收视人数达28.9万,在今日头条、新浪、百度等媒体点击量近百万次,覆盖人群庞大,无省界且不分年龄段,网民点赞热烈、评论积极正面,在全网形成了传播热度,掀起了“听红色故事,守初心使命”,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热潮,得到社会各界欢迎和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