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安市岱庙街道花园社区开展“双百结对联动”专题宣讲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郭健通讯员张炎佳

  泰安市岱庙街道花园社区充分依托山东省理论宣讲基地这一有利平台,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切实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9月29日,花园社区举办山东省理论宣讲基地“双百结对联动”专题宣讲活动,邀请省委讲师团“双百结对联动”活动专家库成员、泰山区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高级讲师尹伟华就如何做一名《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合格党员》做宣讲报告,宣讲骨干、党员群众共5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报告会上,尹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做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合格党员》,整场报告会从需要党员干部有担当、衡量一名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的标准、如何做一名有担当的合格党员这三个层面进行了梳理和讲解,脉络清晰、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兼具理论性和思想性。

  近年来,岱庙街道花园社区投资近二百万元,打造高标准理论宣教基地,涵盖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和全市首家“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站”、“刘欣工作室”,形成了融党的理论体系、宣传思想工作、典型案例、社区变化、警钟长鸣、家风家规、学习交流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宣传教育体系,率先成为泰山区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省级理论宣教基地。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