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付志方在省政协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记者 魏然 报道

  本报济南11月26日讯 今天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志方在省政协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深悟透、把握精髓上下功夫,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

  付志方在宣讲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建议》,联系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际和国内,用生动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分析了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内涵特征,阐释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他说,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是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找准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把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中,树立事争一流、力争上游的精神,坚持“严、细、深、实、快”的作风,养成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习惯,注重培育质量意识、效率意识、效果意识,推动政协工作做得更实、更有成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翠云,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永巨,省政协秘书长会议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聆听宣讲。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