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菏泽市委宣讲团在菏泽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5日,菏泽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菏泽高新区举行。菏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级工程师吴光炜作宣讲报告,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灿东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光炜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到“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以及“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用鲜活的事例阐释了政策举措,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后,王灿东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王灿东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周密制定宣讲方案,全区党员干部群众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与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加快推进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在创建国家高新区上展现新作为。

  吴光炜(右三)与启迪之星(菏泽)孵化基地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

  报告会后,吴光炜来到启迪之星(菏泽)孵化基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